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安全工程师报名费多少钱?考安全工程师多少钱?

  很多考生下定决心想要考安全工程师,但是不知道考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多钱?考完安全工程师又需要多少钱呢?

  安全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钱?

  安全工程师各科目考务费一般在50-70元,各省略有不同。具体考试多钱还需要考生查看自己省份得考务文件。

  考安全工程师多少钱?

  1、买教材的钱,四个考试科目四本教材。

  2、安全工程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50元-100元之间。

  3、参加培训机构,买课件或上面授的钱,钱数因课程而定。

  总的来说如果考生单纯自己学习的话,考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花买教材和报名的钱,预算应该在500元之内就能搞定。

  为什么要报考安全工程师?这几个里有你中招了吗?

  1、为升职助力

  安全工程师是准入类证书,安全工程师不仅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复合型人员。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升职之路能够迅速迈向新一个台阶一个新境界。

  2、加薪就是这么直白

  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必然会得到企业重用,升职加薪也会随之而来。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本身就是安全层次的逾越。

  3、跳槽利器

  安全工程师需求增加,想跳槽提升自己,考取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会更顺利的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4、获取知识

  安全工程师需求量不断增加,工作中也会用到其中的很多知识,多学习知识能带给你很多意外的惊喜。

  5、树立榜样、鼓励他人

  考下证书,给他人树立良好的榜样,让自己在行业内闪闪发光。

  6、提高能力

  学历低、没经验、怎么去高大上的企业?提高能力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读书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一颗爱学习的心总是好的。

  7、竞争无处不在

  人生充满竞争,这个社会是弱肉强食的时代,没证书你拿什么跟别人比?感觉不甘心,考个证书,帮你在竞争较量中赢得更多机会。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