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安全考试怎么看待试题考点重复问题?

  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备战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相信参加过考试的同学会发现每年的试题考点都有重复的问题,应该是说大部分考试知识点每年都会考,那么安全考试怎么看待试题考点重复问题?

  安全考试选择题,试题的重复率很高!

  相当于一个考试题库一样,每次出题考试的内容总是那些。考试特点就是同样的题目,同样的选项改一改,就又成了明年的试题,或者从单选变多选。

  曾经有一位老师总结过,他认为一份好的安全试卷送到一个复习的好的学生手上应该是这样的试题分布:

  40%的题目看完题目就选出正确答案。

  30%的题目读完题还要思考一下才能选出正确答案。

  20%的题目要读两三遍,反复思考后,才有可能选出正确答案,当然也有可能选错。

  10%的题目几乎没见过,或者在书上瞄到过但没复习,或者难度很大,几乎很难通过平时的复习得分。说白了,就是冷门题、超纲题。

  所以复习不错的考生,很容易能通过的,至少70%的题目是能拿到分的,这足够过关了。

  这个比例是对身边的老师包括同学的反馈统计得出来的数据。只是,很多考生复习时间并不多,碎片化时间并不能牢固掌握知识点,以至于复习效果不好,小编建议大家复习的时候至少拿出一个小时不被打扰的时间学习,每日坚持,循环往复,效果一定很好。

  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作用

  第一指明重要知识点。

  第二巩固你的复习。

  第三试题都做会了常考的40%你就拿到手了。

  所以试题很重要,千万要记牢!

  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真的很重要,希望考生一起重视!

  2010年至2019年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