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安全教材即将出版,我们该如何学习?

2020年安全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应急出版社官方回复:

今年初,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对2019版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进行了修订。新修订的2020版考试辅导教材,将于7月初进行预售。

那么安全教材出版后,我们应该怎么学习呢?

让学习成为习惯

要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主动学习、有兴趣的去学习才能提高学习效率。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找到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

跟网课老师一起学

如果你工作忙、备考效率低、学习易分心,网校的网课会是你不后悔的选择。跟随网校老师的授课节奏,学知识、听方法、解难题。网校的老师都是有着数年从教经历、授课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从学员角度出发,解读知识、梳理脉络、互动答疑,做你备考路上的好帮手。有老师的帮助学习,让知识理解起来不那么难,逐步建立起来学习自信心,相信再难的知识都可以在老师的帮助下逐个击破>>选课学习

做好充足的课前准备

网课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随地听,但是让你决定用一大块的时间来学习时,就要做好充足的课前准备。学习时经常会用到的笔、本等提前准备好,然后让自己远离手机、平板的干扰,专心的坐在桌前学习。逐渐让自己形成在固定的时间和地点学习,学习会慢慢变成自己的习惯。

记录和整理笔记

做笔记是非常重要的,在第一遍听课时不建议做笔记,你可以在第一遍 听课时标记出自己不太理解的地方,在课后自己梳理一遍课堂笔记,一方面这是一次知识内化的过程,另一方面,也可以借整理笔记找出自己还不太懂的地方。当你把自己的疑问都解决的时候,你会发现安全工程师的考点内容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学习兴趣就已经逐步的培养起来啦!

学习习惯应该在我们一开始备考时就应当养成,如果现在还没有养成认真的学习习惯的小伙伴要抓紧咯,时间不等人!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