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备考安全工程师几点小建议!

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份逐步启动,报名之后接下来就是备考,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备考安全工程师?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1、主次排序法

每天早上把一天需要做的事情按照轻重缓急逐条列出,从最重要的开始做,逐一做完所有复习任务,在做完的任务后面做标记,每天看着完成的任务清单,成就感倍增。

2.分项列表法

把需要完成的任务分别写在不同的便签纸上,战略性的贴到不同的位置,比如,最重要的事情贴到笔盒角,一拿出来就能看见,最不重要的可以贴在左边抽屉上,从最重要的任务开始逐一完成。

准备一个记事本,用不同的颜色标记不同的事情,颜色不同重要程度不同,这种方法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复习进度,适合做长期时间规划。

3.借助工具法

带有日历的笔记、带有能记录的台历、桌面日历,日历的每一天都能填写内容,这种方法便于查阅已完成的工作内容,便于做总结,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提高效率。

小编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