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怎么利用更合理?

距离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开始做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小编建议大家在考试前一定要做一下历年试题,这样可以对安全工程师的题目题型有更深入的了解,那么历年试题怎么利用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条建议,供考生参考!

多看历年试题

试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安全工程师考试出题人的思路,即便是历年来的试题,也能够让考生对出题思路有大致的了解,让考生知道考试的侧重点在哪里。在做题的过程中,在试题方面下的功夫比其他习题多一些才能够更好的掌握试题中的知识,明确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思路!试题获取通道>>

及时归纳总结试题的高频考点

实际上在做习题的过程中的重点知识都可以做归纳总结,但试题中的重点知识要单独总结出来,因为这是历年来考试常出现的考点,在做试题的过程中,一定要对试题中的知识进行归纳,发现安全工程师知识存在的规律。

笔记和错题本不能忘

小伙伴们可以将历年试题的重点、难点记在笔记上,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而不做笔记,笔记在复习后期起的作用很大,而且考试前的复习可以拿出笔记,重难点一目了然,不用再去拿试卷去翻。笔记还有一个用途就是记录错题,小伙伴们可以将错题记录在笔记的后面,然后在每道错题后面写下自己做错的原因以及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复习时可以拿出错题本来看看,重点关注一下错题,这样会使小伙伴们的复习更进一步。

规定做试题的时间

由于试题是一套完整的习题,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做试题的时候,给自己规定一个和考试相同的时长,这样能够锻炼大家的做题速度,也能够提高大家的做题效率。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