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4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不变 沿用2011年版

  根据各省2014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获悉:“考试仍使用2011年版的考试大纲与辅导教材”,2014年考试大纲不变,沿用2011年版,希望各位考友在学习的时候,加以注意。

  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1年版)
科目一: 2011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考试大纲
科目二: 2011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试大纲
科目三: 2011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考试大纲
科目四: 2011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根据2014年考试延续使用2011年考试大纲,网校推出特色班、直达班课程供你学习,考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通过2014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特色班:紧扣大纲全面讲解,超值优惠套餐适合基础好、时间充裕、自学能力强的学员。

直达班:报名、考试不过,下一期免费学习适合基础一般、时间充裕,提前备考的学员。

详情见2014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移动课堂: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学习怎么办?网校为您解忧!网校推出移动课堂,移动看课、随时随地,引领潮流,让你的学习炫起来!

点击了解移动课堂

编辑推荐:安全工程师每日一练测试系统正式上线!

      2014安全工程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责任编辑:tracy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