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7年安全工程师试题答案及解析

  距离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历年试题往往大同小异,想要一举拿下2018安全工程师,试题研究必不可少,2017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由考生回忆题干,建设工程教育网安全工程师教研组团提供参考答案,给广大考生进行参考!

  考前两个月别人复习你预习?以练代学,研究对了考试考点才能弯道超车,稳操胜券。考前60天冲刺,安全工程师考前密训套餐助你一臂之力,海量题库加内部资料,一举拿下安全工程师不是梦!

安全高端无忧班

点击查看详情

 考试科目

试题解析

 在线估分

2018年辅导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

点击查看

立即估分

我要报课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点击查看

立即估分

我要报课

安全生产技术

点击查看

立即估分

我要报课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点击查看

立即估分

我要报课

  好消息!8月28日免费直播:安全工程师考前60天提升峰会,老师教授安全工程师冲刺备考技巧,科学制定学习计划,错过是你的损失!

安全工程师考前60天提升峰会

录播入口>>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