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江苏关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建筑施工安全)注册工作的说明

关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建筑施工安全)注册工作的说明

  近期,有群众咨询关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建筑施工安全)注册工作事宜。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根据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第十六条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或其授权的机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负责相应范围内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类别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注册初审工作。

  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建筑施工安全)初审工作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负责。

  注册审批服务指南详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官网注册管理栏目查阅()。

  3.初审机构咨询信息: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咨询电话:010-68313351。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1年7月8日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