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关于延迟发放2019年度北京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公告

  关于延迟发放2019年度北京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应急管理局研究,自2019年度起,北京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推行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电子证书将于2020年底开通在线服务,供专业技术人员下载和社会查验,届时将向社会另行告知。

  为不影响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和聘任,我们先行推出2019年度北京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合格通知书,供个人下载和社会查验。电子合格通知书包括人员基本信息、取得资格、查验二维码等内容,可应用在职称评价、资格考试、注册登记、单位聘任等业务工作中,与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并可作为个人档案存档材料和证明。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办事—专技人员证书系统,下载并打印电子合格通知书;单位可通过扫描电子合格通知书的二维码或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法人办事—专技人员证书查询,按照要求进行查验操作。

  对于在下载打印电子合格通知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拨打12333或63959012、63959160、63959007咨询。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30日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