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磐石安全工程师符合什么要求可报考?

磐石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是哪天?有哪些报名条件?考那些科目?小编对这些问题的答案进行了整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的复习。

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和15日,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8月份开始报名。

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点击查看更多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试题题型为选择题和案例题。

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试题题型为选择题和案例题。具体如下: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技术》:单选题:70道 1分/道; 多选题:15道 2分/道。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选择题和案例题。

为了帮助考生备考,一波资料赠送给考生请注意查收~

安全工程师每日一练 立即查看>>

安全工程师历年试题 立即查看>>

安全工程师知识点 立即查看>>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