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新余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了?

新余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网上在哪里查询成绩?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了,相信小伙伴们的付出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考试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查询成绩以及资格审核,为了方便各位考生考后顺利进行一下阶段,小编给大家准备了考后大家关注问题的资讯。大家快来看看吧!

一、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暂未发布,可参考2018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届时考生可登录人事考试网页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将及时为安全工程师考生们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2019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敬请关注!

二、 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请大家参考2018年: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其总分的60%,查看安全合格标准>>

三、 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取得合格证。

2019安全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有:内蒙古、江苏、浙江、湖南等地区,查看详情>>

四、 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