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9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21-30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过后,广大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2019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了,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将会根据学员反馈,及时汇总2019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大家,并且会及时做出答案解析,希望能为广大安全考生朋友带来帮助。

敬请期待!

【1-10】【11-20】【21-30】【31-40】【41-50】【51-60】【61-70】【71-85】  

同时,为方便广大考生学习交流,我们也会及时在论坛发布试题相关信息,欢迎大家登录论坛沟通交流,点击进入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交流专区 ,建设工程教育网预祝各位学员朋友们金榜题名 ,梦想成真!

注:点击对应试题切换试题及答案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