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甲公司将某住宅项目发包给乙公司施工,并与丙公司签订监理合同。

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2021年备考安全的考生们现在就要准备起来啦!小编助你一臂之力,给大家提供安全工程师相关知识点的试题,小伙伴们快做起来吧!

甲公司将某住宅项目发包给乙公司施工,并与丙公司签订监理合同。乙公司承接后,将其中的外墙装饰工程分包给丁公司。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负责统一组织编制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单位是( )。

A.甲公司

B.丙公司

C.乙公司

D.丁公司

【参考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非煤矿山外包工程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九条,施工单位应当根据建设工程施工的特点、范围,对施工现场易发生重大事故的部位、环节进行监控,制定施工现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实行施工总承包的,由总承包单位统一组织编制建设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工程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按照应急救援预案,各自建立应急救援组织或者配备应急救援人员,配备救援器材、设备,并定期组织演练。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