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正在进行!(附中铁、中建薪酬补助方案)

  第十三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正在进行!参加BIM等级培训课程+缴纳考试报名费,两个须同时符合方可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BIM等级考试培训入口:联系孙老师QQ:2826964930,加好友请备注bim考试。参加培训学习,立即报名>>

  国内大型项目招标文件一般会对应用BIM技术设置加分项,并对全国BIM等级考试证书要求。所以中铁、中建、中交等多家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部分下属单位,对通过全国BIM等级考试的员工进行补助,每月发放证书津贴。有的单位通过全国BIM等级二级考试后,一次性补助已高达2万!以下是中铁、中建薪酬补助方案,可参考。

中铁、中建薪酬补助方案中铁、中建薪酬补助方案

  随着《建筑信息模型施工应用标准》等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到2020年,全国BIM人才缺口预计将达60万!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由中国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国图学学会共同开展,备考将颁发人社部及中国图学学会两本认证证书!一考两证,官方网站可查证书真伪。

人社部教培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人社部教培中心颁发的培训证书

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等级考试证书(一级)

  因为国家对BIM技术强制推广应用,现在企业对人社部BIM证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薪酬补助的单位越来越多,所以现在参加考试的人数逐年上升,预计明年或者后年报考人数将出现爆炸式增长。每年考试难度逐渐加大、通过率将越来越低。所以越早参加考试的同学取证越容易。

  从企业来看,现在越来越多的BIM项目在招投标期间,就明确提出了竞标者需要拥有多少个BIM建模师证书;有的企业明确要求了等级以及证书的颁发协会,无形中也推动了BIM建模师证书的市场。尤其是近些年国家对于BIM政策的大力推广,BIM建模师证书的需求也必然迎来一个小高潮。拥有多少名持有BIM建模师证书人员,也慢慢成为一个企业展现软实力的方面。

  强烈建议这些同学报名:

  1.0-5年工作经验的造价员、工程师、设计师,对目前薪酬待遇不满意、急需自身能力证明

  2.工程类在校大学生,想要进入大型施工企业、甲级设计单位,急需证书认证

  3.想要跳槽甲方或升职做项目管理的在职工程师,急需专业背书

  各考点名额有限,提前报名可抢占考试名额

  目前可提供报名安排考点的城市:北京、福州、广州、石家庄、郑州(河南)、哈尔滨(黑龙江)、南京(江苏)、南通、南昌、沈阳、青岛、济南、太原、西安、上海、成都、天津、昆明、杭州、重庆、合肥、武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