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学装配式建筑,这两门课值得拥有

一、产品简介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力争用10年左右的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30%。据相关资料估计,2026年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将在6万亿左右。我国的装配式建筑体量在10年之后将达到一个极高的数量级,市场前景巨大

为配合装配式建筑市场的人才需求,建设工程教育网开发两门必备装配式建筑课程,满足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知识储备需求。

此两门课均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专家录制完成,干货多多,让您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如虎添翼。

二、培训对象

想进入工作环境好、景广阔的深化设计行业的所有工程师初入土建行业的毕业生、工作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等均适用。

三、学习收益

通过听课学习,对国家大力推行的装配式建筑有比较深的理解,并在遇到类似工程时候快速应用其中的知识进行工程管理、设计。

四、社会需求

1_副本2_副本

五、购课链接

课程名称 主讲老师 课时(小时) 价格(元) 购买
Tekla预制构件深化设计应用>>李伟松 19.5 1999 购买>>
装配式混凝土施工技术>>张方 17 580 购买>>

六、行业交流群

722941219_副本

QQ群:722941219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