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场须知

考场须知

       一、安排考试的考场,必须有了解本考场设备情况的技术人员或维修人员,并事先调试好设备,保证设备能正常运行,校正电脑时间。提前跟所在地区供电单位确认电力保障。

  二、考试必须使用台式机,考场内的计算机内应提前安装好正版BIM软件、拷贝好样板文件、封闭前后USB接口、关闭内外网络,并告知考生启动软件的方法和答题前样板文件的使用方法。

  三、考试中,如确因机器故障使考试无法进行,应允许考生调换机器,并视情况累计考试时间,同时记录于《监考记录表》。

  四、应告知考生将所有答题结果储存在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12:00考生停止答题,立即离开考场。

  五、考生离开考场,拷贝、备份完后,应立即将考生的答案从机器中全部删除掉。

  六、监考人员应提醒考生,认真阅读考卷的要求,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

  考务日程安排:

  一、2019年12月3日,考点培训会议,各考点负责人组织师资认真学习“考试文件”并具体部署本考点考务工作。

  二、2019年12月4日,考点再次通知考生打印准考证。

  三、2019年12月5日,考点负责人核对各考场考生人数。

  四、2019年12月7日和8日(二级),统一上午9:00-12:00进行,每场至少30人。

  五、2019年12月7日和8日(二级),以考点为单位,将所有考生数据、填写完整的呈报表和总人数统计表、考场照片刻录在一张光(U)盘上(一式二份),考点自留一份,快递至中国图学学会一份。必须于考试当日下午17:00前递出,不按时寄出,视为舞弊现象,将取消考点考试资格。《监考记录表》同时寄出。

  六、2019年12月12日前将电子照片发至 bim@cgn.net.cn ,邮件以考点名称命名。照片大小为20-60k,尺寸为:250×350像素,必须是白底免冠清晰大头像(照片要求是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正规照相馆拍摄)。

  七、2019年12月12日~2020年3月7日,全国统一阅卷。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