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Revit应用技巧-Revit中创建族类型目录

用txt文件创建族类型目录(当族类型很多时适用,一般族类型超过8个就需要创建类型目录。因为如果直接在“新建族类型”中添加,当载入项目时将会载入所有的族类型,而用txt先创建时则可以选择性载入族类型)。

创建方法:

创建逗号分隔的***.txt文件;常用方法是在excel表格中编辑如图1,另存为***.csv文件后,再将文件扩展名***.csv改成***.txt(***.txt文件如图2)。


图1

注意:1、***.txt文件必须与族的名称和路径相同。

      2、 A列为类型名称(A1格为空)。

      3、文件的第一行用于参数声明,格式为“参数名##类型##单位”。

      4、参数名区分大小写。

      5、参数必需为类型参数,才会自动与类型目录参数关联。

      6、有效单位类型包括length,area,volume,angle,force,linear force。

有效单位:

length:feet,inches,meters,centimeters,millimeters,meters.       

area:square_feet,square_inches,square_meters,square_centimeters,

square_millimeters,acres,hectares.


图2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