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我国水利行业首个BIM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0年1月6日,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举行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BIM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效武和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刘志明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先明主持仪式,省水利厅工程建设处、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省水利设计研究总院负责人以及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效武指出,在水利部水规总院及相关专家的努力下,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BIM平台研发工作进展顺利,平台上线试运行是引江济淮工程信息化建设的大事。刘志明对我国水利行业第一个BIM管理平台今天上线试运行表示祝贺,对引江济淮工程BIM管理工作走在全国水利系统前列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引江济淮工程在全国水利信息化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在各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BIM管理平台正式启动,平台承建单位汇报了平台主要功能,并现场演示了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监控等管理模块。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BIM管理平台的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推进BIM技术应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平台功能完善、建设管理信息录入等关键工作,充分发挥BIM技术优势,确保平台在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和运行管理中发挥实效。(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