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安徽省召开《安徽省BIM技术应用案例》审查会议

  2018年8月17日上午,《安徽省BIM技术应用案例》审查会在皖西学院召开。安徽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副处长李长青,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王国昌,以及来自安徽省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马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东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建筑大学等各单位审查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皖西学院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副院长涂劲松和建筑学实验室主任谢轩参加了案例审定会议。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第13期培训课程已经开通,学BIM、BIM技术交流进群咨询群内老师。

BIM精英群

点击进群咨询:813273036>>

  与会专家围绕BIM技术在民用建筑工程应用的案例、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基础设施应用案例、高校组BIM案例及BIM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研讨,重点就BIM技术在项目工作中的应用点、协同方式及应用效果内容等进行了审定,此次会议成果是继《安徽省BIM技术应用指南》之后对安徽省BIM技术应用推广的总结和提升。

  皖西学院通过参加各类BIM竞赛,开设BIM技术创新课程,进一步明确了BIM技术在人才培养的规格、方法和路径。当前,皖西学院BIM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质量走在了安徽省前列,近几年培养的建筑类人才深受各大单位的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