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取得注册城乡规划师有什么好处

2020年注册城乡规划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17、18日,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考城乡规划师么,你还在思考考城乡规划师的好处有哪些吗,小编整理了几条答案。

1、提升能力的机会。

大家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庭,很少数的人能经常总结能力水平,并进行相应系统的学习,查缺补漏全面提升,如果没有反思并提高学习能力,那业务水平怎能再上一个台阶呢?而参加注册城乡规划师,不仅能让你更系统地学习,还能增强分析能力,把控全局,想要更高能力、更高薪?这样的机会,你不容错过。

2、潜在的晋升机会。

通过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后,会取得证书,千万不要忽略这一纸证书,在同样的竞争环境下,这一纸证书,决定得可能就是今后完全不同的命运。或者在你想跳槽时,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也是你拿得出手的重要砝码!

3、加薪的机会。

很多朋友说取得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后,单位会上调工资档,还有很多人说退休后可以涨工资,与工资待遇挂钩,那么该不该考、考了划不划算,请自行计算这笔账!你的生活质量,全靠自己提升!

如果你觉得考取注册城乡规划师还有其他意义,也可以提出来哦,欢迎大家补充。

相关阅读:

城乡规划师能找什么工作,哪些单位需要城乡规划师证? 

注册城乡规划师有含金量吗?

2020年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的现状是怎样的?

关于新兴职业城乡规划师你了解多少?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