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稳住,学习计划表带你走向城乡规划师的胜利!

距离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还有不足80天,你是否紧张焦虑?

所谓白驹过隙,时间犹如细沙,在你不经意间悄悄流逝。所以为了稳稳地通过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小编劝你一句,“猥琐发育,别浪”,稳住,我们能通过城乡规划师考试。

估计会有很多小伙伴会不理解什么叫做“猥琐发育别浪”,这个词来源一款大型手游《王者荣耀》,意思是不要冲动,慢慢打钱升级,完善装备,稳稳地走向胜利。这一点跟我们的城乡规划师考试也是一样,距离2017年城乡规划师考试还有80多天,考试迫在眉睫,但我们也应该稳中求进,蓄力待发,认真地积累知识,完善自己,稳稳地走向城乡规划师的成功。

“别浪,猥琐发育”我们能通过城乡规划师考试 !

那么如何稳稳地备考呢?

所谓稳,就是有目标有计划的进行,每一天每个时间该做什么事,都有着明确的计划并认真执行,那么该如何制定计划呢!

就猜到你们不知道该如何计划接下来的学习安排,网校早已察觉到你的心思,学习计划表快来领走!

周次 开始日期 城乡规划原理 城乡规划相关知识 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 城乡规划实务  
开通网校网校城乡规划师课程。  
1 2017.8.6 第1~4章 第一篇 第1~2章 第1章  
2 2017.8.13 第二篇 第3~4章  
3 2017.8.20 第5章 第三篇 第5~6章 第2章  
4 2017.8.27 第7~8章  
5 2017.9.3 第四~五篇 第9~10章  
6 2017.9.10 第6~8章 第六~七篇 第11章 第3章  
7 2017.9.17 第9~10章 第八篇 第12章  
备注 2017.9.23前,应全面完成基础学习的课程,重点回顾,尤其是学习笔记和做过的习题。  
1 2017.9.24 第1~4章 第一~二篇 第1~4章 第1章  
2 2017.10.1 第5章 第三~五篇 第5~8章 第2章  
3 2017.10.8 第6~10章 第六~八篇 第9~12章 第3章  
备注 2017.10.14前,应完成冲刺串讲班的学习,并通过第一套模拟试题进行查漏补缺。  
冲刺阶段 2017.10.15~2017.10.20 全书回顾 全书回顾 全书回顾 全书回顾  
考前总复习,重点是做模拟题,并对练习中心的错题进行复习,对照考前串讲中要求掌握的知识点,全面查漏补缺。调整心情,准备踏入考场。  

按照学习计划表一步一步的进行复习,通过城乡规划师考试so easy!学习计划表配合建设工程教育网城乡规划师考试的特色直达班让你学习更简单,直达有保障!了解详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