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视频】2021房估理论方法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51分钟)

制度政策 相关知识 理论方法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进行中,经过前期零基础预习班的学习,相信房估考生对于房地产估价师理论方法的备考已经心中有数。王佑辉老师《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教材精讲班免费课程已开通,一起来学习吧!查看课件更新>>

房地产估价师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老师简介

王佑辉老师:某高校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评估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有十几年房地产专业教学经验。

授课特点:多年从事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和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的考前辅导与培训工作,授课重点突出,对每一个理论性知识点都会以应对考试的高标准详细讲解,面面俱到,实用性强教学效果显著。善于运用小技巧,加强联想记忆,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便于学习。如联想法“毛主席故居”对应住宅建筑面积毛密度。

老师寄语: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在收获的季节实现!

推荐阅读: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预约提醒,附赠必学资料!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各科目知识框架梳理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30天刷题打卡集训开启 速来挑战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零基础入门必修课 1元学七天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