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新版】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开发经营》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已上市,网校老师及时进行教材解读,为大家指明复习思路。房估教材解读>>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精讲班课程陆续开通,跟上老师步伐,抓紧时间听课啦!

房地产估价师教材精讲班

开发经营 案例分析

2021年房地产估价师新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开发经营》:

免费试听

教师简介

王竹梅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评估公司、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十六年的建筑、房地产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和职称考试培训经历;获得建设部住宅试点建设“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参与美国估价师学会出版的《不动产估价》(第11版)以及英文原版《不动产估价词典》的翻译工作。

授课特点:专业培训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逻辑性强、讲解通俗易懂、深刻透彻、重点突出,擅于归纳、总结、对比、辨析,将复杂知识简单化,便于理解与记忆。独创的梳理法、提炼法、案例形象理解法、归纳对比辨析法、重点难点学习法、数字概括记忆法等六大学习方法,将抽象的专业知识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辅导效果显著,对考生的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受学员的好评,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声誉。

老师寄语: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