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方法指导你需要了解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方法指导你需要了解

距离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越来越近,有些考生越来越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复习,没有技巧的复习,就是浪费时间。为帮助大家顺利备考,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几招,帮你顺利适应备考节奏。

1、 制定考试备考计划

根据剩下的备考时间,制定好每天的备考计划,每周可以拿出一个固定时间来温故知新。不知道从何下手的话可以先从自己认为比较简单的科目复习,慢慢找到考试的特点。毕竟也快临近考试了,考生的备考时间一定要有弹性,可能会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

2、 设定考试倒计时

就像我们高考倒计时一样,自己也设定一个房估师考试倒计时,心理上要重视这次的考试。考试倒计时设定了,看着一天天流逝的时间,相信你能崩起心中的那根弦,从而进行认真备考。很多时候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3、 试题训练

考前试题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有不少老师认为近几年的试题最好做三遍,当然老师并不是要的你数量上,而是想要你掌握,所以大家多做几遍,好好研究,找出试题的相通点,尤其是对于主观题来说,或许会有答题的技巧,大家可以好好钻研。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