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实用小技巧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七个实用备考技巧,你知道吗?不知道的话赶紧来看看小编的文章吧。

1、 实在看不懂的内容和公式背下来

房地产估价师的科目中,对知识面的要求很高,也涉及到了大量的计算公式,可能有些考生会对一些公式和知识点难以理解,如果你实在是没有办法理解的话,小编建议,就算是死记硬背也好,一些重要的一定要记住。

2、 修改和增加的内容,通常是重点

特别是重要章节的改动部分。针对教材修改和增加的内容,考生们需要特别注意,这肯定是重点。一定要去重点记忆,多做练习,结合考试大纲。

3、 考试出门时千万别忘了带计算器

笔可以借,计算器难借。一些成功闯关的考友在进行经验分享时,都会提到计算器的重要性。那么,在考试之前,你一定要记得带计算器。像这些工具在考试之前最好就准备好。

4、 多步骤的题要一步步做

在案例分析和计量考试中,有很多题目都是有几个步骤的,针对这些题目,考生需要一步步地做,把每一个步骤都要做好,做到万无一失。

5、 越是会做的计算题,越要小心计算

因为没有时间留给我们检查,所以,你一定要确保会做的计算题一次就做对。众所周知,房地产估价师的计算题是非常多的,有些看似简单的计算题,看起来“我会”,但是这样的题目在练习时,特别是考场上,一定要小心计算。因为写错一个数字而不得分什么的,太亏了。

6、 以前的试题要好好研究

房地产估价师考生备考阶段,一定要去做历年的试题,试题是重点。一定要找到标准答案,并且弄懂知识点。

7、 去年出了大题的地方,今年可能出小题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千万不要以为去年的大题,在今年不会出现。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去年出了大题,今年说不定出小题,所以,去年出过的重点题,今年也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