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怎样在比别人多拿分?

  人在江湖,竞争压力这么大,同样的在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也是压力很大的,所以在备考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努力啦!为了帮助小伙们,接下来小编带大家学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中怎样在比别人多拿分?

  1、考前探讨要记牢

  要知道房地产估价师教材是平铺直叙地向我们提供知识,而我们在做试题的时候却是侧面考验我们对知识的理解程度。想要更多的灵活运用考点这就需要我们擦亮眼睛,开动脑筋,时刻保持备战状态。

  自己获取知识的途径有限,这就需要考生加入一些房估的qq群、微信群等,遇到难题大家一起讨论,讨论的过程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成长的过程。其间你能学到别人的学习方法,发现自己的不足,加深自己的理解。

  2、考前总结少不了

  不知道考生在以前复习过程中有没有整理错题和典型例题的习惯,要知道我们做过的每一道题,都是一笔财富。之前整理的错题本上的题目需要再做一遍,加深印象,才能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

  3、考试审题需谨慎

  很多时候我们出错,并不是因为题目难,而是因为没看清楚题目,一不留神就选错了答案。考试过程中考生要时刻谨记认真地读题,仔细的审题。如果觉得还有时间可以回头在看一遍答题卡上是否涂的是自己所选的答案,以免由于马虎涂错。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的19日和20日。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是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抓紧时间购买教材准备复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需要复习资料的同学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来了解。 免费复习资料>    免费试听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