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公众号:fangguzb,房地产估价师是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科目,凭借优秀师资及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考生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已公布为2018年10月13、14日,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工作一般在6-7月份,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微信公众号:fangguzb,每天推送重要房地产估价师报考资讯,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历年试题、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免费资料,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高频考点,房地产估价师行业热点等等实时信息。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不错过任何精彩内容,快点加入房估人的小团队吧~

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长按图片,即可关注微信公众号

更多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政策解析请关注房地产估价师官方微信fangguzb。

还有房估人的粉丝福利群等你来加入!

扫码或者长按二维码识别,加管理员微信

备注:房估考生,即可进群!

管理员微信二维码

不加备注不允许进群哦,快来加入我们吧!

行业大咖,考试达人,备考战友,都在这里啦!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