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银川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银川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考试当年6月-7月进行,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020年6月-8月,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网校房地产估价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申请参加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军官证、护照,台湾居民还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下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从事房地产估价相关专业工作证明和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的经历证明,不具备规定学历的人员须持通过国家统一组织考试取得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证书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级资格证书(上述证件均须原件)

  房地产估价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60元-85元之间。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房地产估价师各科目题型具体如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相关知识)单选:40道 多选:15道 判断:40道 综合:小题15道。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单选:35道 多选:15道 判断:15道 计算:2道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问答:3道 单选:10道 找错:1道 改错:1道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