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宜昌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查询入口开通了嘛?

  宜昌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吗?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成了考生时刻关注的事情。2019年的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公布,不过根据小编对历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查询时间的汇总,预估2019年的房地产估价师查分时间可能为12月的中旬。大家可以经常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房地产估价师栏目,小编会不定时的更新查分状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房地产估价师查分官网: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

2015-2018年查分时间汇总

微信图片_20191104140316_meitu_1

对考试分数有疑问,如何复核考试成绩?

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结束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都要发布一个公布合格人员名单的文件。在这个文件中,布置复核考试成绩的工作和注册工作。考生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查询这个文件,按照文件中的具体要求,带上有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试主管部门申请复核。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例如,某考生2002年报名参加4门考试,其中有一门成绩不合格。该考生在2003年只需报名参加未合格的那一门考试。如该门考试成绩合格,则视该考生通过了全部考试。如成绩还不合格,其2002年的3门考试成绩不能滚动到2004年,2004年该考生需要重新报名参加4门考试。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