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连云港报考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需要复习哪几科?

连云港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试什么时候?考试科目及题型是什么?各科合格标准是多少?成绩管理周期及答题方式是怎样的?对于以上问题,可能有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因此,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房估师考试时间

2020年房估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于10月17、18日举行。

2020年房估师考试科目

2020年房估师考试科目有四个,分别为:《制度与政策》、《经营与管理》、《理论与方法》、《案例与分析》。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搜狗截图20年05月19日1058_1

2020年房估师考试题型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含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综合分析题。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问答题、指错题、改错题。

各科目含有相同的题型,但是分值却有所不同,详情如下:

搜狗截图20年05月19日1058_2

2020年房估师成绩管理

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0年房估师答题方式

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四个科目,其中《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为客观题型,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两个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作答相结合的方式作答;《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采取在答题纸上作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