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好好听王佑辉老师讲房地产状况调整的内容的课程 稳稳地上分

2017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果然考到了“房地产状况调整的内容”,庆幸有好好听王佑辉老师的课程,上分稳稳的。

2017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试题:9.比较法估价中,对可比实例成交价格进行权益状况调整的内容包括()。

A.租赁权限制情况

B.交易税费负担转嫁情况

C.已抵押担保债权情况

D.地役权设立情况

E.利用方式限制情况

【答案】ACDE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房地产状况调整的内容。权益状况调整的内容主要有规划条件(如容积率)、土地使用期限、共有情况、用益物权设立情况、担保物权设立情况、租赁或占用情况、拖欠税费情况、查封等形式限制权利情况、权属清晰情况等影响房地产价格的因素。B是建立统一比较基础。参见教材P199。

  在基础学习班第五章第03讲中,王佑辉老师就曾经以理论的形式详细解析房地产状况调整的内容这一知识点,如果你足够细心的话,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基础学习班第五章第03讲

基础学习班第五章第03讲

在其后的网校模拟题中,同样出现了一道考查“房地产状况调整的内容”的同类题目。在模拟一单选第4题,有没有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呢?

模拟三单选第8题

模拟三单选第8题

  考前冲关宝典中,细心的教务老师将重要考点、可能出题的知识用红色标记出来,临考前背一背,也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记忆的,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快点看看2018年课件吧>>哪怕临阵磨枪,也要高效!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