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2018年河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领取时间公布了吗?

  距离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了,2018年河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公布了么?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领取时间还没有公布。

根据2017年河南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领取为2019年5月份左右,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通知,及时办理!

下面是河南省关于发放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的通知截取,请广大考生参考! 

关于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证书办理的通知

一、审核通过和老考生带身份证和考试合格登记表(河南职称网下载并盖章)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

二、各省辖市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在本市职称网公布并下发领证通知。省辖市考生考后资格审核情况不再在河南职称网公布。

三、即日起,省直考生到省人社厅服务大厅进行证书办理(农业南路与祥盛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出版大厦二楼),各省辖市证书办理地点见各市职称网通知。

四、资格审核不通过者直接取消成绩并报国家人事考试中心。未参加资格审核者可以继续申请资格审核,证书保留五年。

五、各证书管理机构要简化证书办理流程,尽快将证书发放到位。

注:目前勘察设计考试可以领取证书的专业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工程规划、水工结构、岩土)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一级结构工程师、二级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暖通、给排水)。

  2018年5月28日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