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上课啦!摆好你的小板凳,听王佑辉老师解析房地产自身因素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是10月14、15号,万事开头难,各位2018年的考生小伙伴儿们复习有头绪了吗?快搬上你的小板凳,来听一听王佑辉老师解析房地产自身因素,2018备考有条不紊!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理论与方法》试题:3.房地产权利人不应在其房地产内随意弃置固定废物等有害物质,这主要来源于( )的限制。

  A.房地产地役权

  B.房地产权利及其行使租赁权

  C.房地产使用管制

  D.相邻关系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房地产自身因素。相邻关系要求房地产权利人在自己的房地产内从事工业、农业、商业等活动及行使其他权利时,不得损害相邻房地产和相邻权利人,包括:(1)在自己的土地上建造建筑物,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妨碍相邻建筑物的通风、采光、日照;(2)不得违反国家规定弃置固体废物,排放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噪声、光、电磁波辐射等有害物质;(3)挖掘土地、建造建筑物、铺设管线以及安装设备等,不得危及相邻房地产的安全。参见教材P128。

  不知道2017的考生们看到这道题的时候有没有偷偷的笑出声呢?因为“房地产自身因素”早在基础学习班中王佑辉老师就用大量的篇幅讲解过了,容易粗心的同学们不要放过每一个细节哦!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08讲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08讲

  在考前15天考前冲关宝典中同样出现了“房地产自身因素”这个知识点,考前背一背加深印象,一次全过就像过清晨的马路,轻松加愉快!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中,细心的教务老师将重要考点、可能出题的知识用红色标记出来,临考前背一背,也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记忆的,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快点看看2018年课件吧>>哪怕临阵磨枪,也要高效!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