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王佑辉老师讲收益法适用的估价对象,为你的房估备考层层把关

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战役已打响,各位房地产估价师们准备好了吗?基础差,脑子不灵活,细节没把控好......这些最后都不应该成为你没有考过的理由,来听一听王佑辉老师讲收益法适用的估价对象,层层把关,又丢了一道送分题?不存在的。

2017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试题:6.下列房地产中,通常适用收益法估价的有( )。

A.农地

B.写字楼

C.加油站

D.二手商品住宅

E.行政办公楼

【答案】ABC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收益法适用的估价对象。收益法适用的估价对象是收益性房地产,包括住宅、写字楼、商店、旅馆、餐馆、游乐场、影剧院、停车场、汽车加油站、标准厂房(用于出租的)、仓库(用于出租的)、农地等。参见教材P218。

王佑辉老师在基础学习班中的早早地解析过“收益法适用的估价对象”这个知识点,粗心的小伙伴儿们,仔细看一看,你要的答案,是不是早就藏在了黄色部分的文字里呢。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1讲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1讲

网校为了替大家巩固知识点,学以致用,避免纸上谈兵,会通过习题精讲班为大家提供实战机会并通过实战查缺补漏。

习题精讲班第六章第03讲

习题精讲班第六章第03讲

考试将至,慌不慌?说不慌是假的,网校的模考点评,帮你巩固知识,从容度过考前焦虑。

模拟二单选第19题

模拟二单选第19题

在考前15天,网校老师会在冲关宝典中根据最新的考试动态和历年考试规律,预测考点,考前15天再助你一臂之力。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中,细心的教务老师将重要考点、可能出题的知识用红色标记出来,临考前背一背,也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记忆的,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快点看看2018年课件吧>>哪怕临阵磨枪,也要高效!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