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成本理论记不住?王佑辉老师用公式帮你快速记忆

今天你是否会想起,你考场上做错的的题?明天你是否会惦记,曾经没认真听课的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哇~又一道题过去了,又一次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倒在了最后一刻。醒醒吧,与其做事后诸葛,不如早点开始复习,看看2017年王佑辉老师为了你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是不是操碎了心。

2017当地产估价师考试《理论与方法》试题:3.某房地产开发项目的会计成本为7000万元,隐成本为3000万元,则该项目的经济成本是()万元。

A.3000

B.4000

C.7000

D.10000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成本理论。经济成本=会计成本(显成本)+隐成本=7000+3000=10000(万元)。参见教材P200。

再回首,但是2017的课程还没远走呢,购买2018课程免费送2017课程,现在就GO

在2017基础学习班第六章04讲中,王佑辉老师用一个公式就将成本理论的考点都涵盖其中了,回头看看,你还记得黄色部分的公式吗?

基础班第六章04讲

基础班第六章04讲

考前15天考前冲关宝典将公式提炼出来,考前半个月冲刺再助你一臂之力。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明白学霸们是怎么一次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了,是的,他们有高含金量的备考资料,有专业的老师做坚强的后盾,基础班、习题班、预测试卷,冲关宝典等等,层层把关学习,各个阶段巩固突破自我,考前15天实验班专享冲关宝典,浓缩提炼考点知识点,考前带点“小抄”,你还担心考不过吗?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