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分析考点金融工具,王佑辉老师是专业的

又是一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季,你准备好了吗?不是不备考,只是不知道怎么备考?看看王佑辉老师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效果,也许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跟着老师走,有肉有啤酒。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试题:4.下列金融工具中,属于直接金融工具的是()。

A.商业票据

B.保险单

C.银行票据

D.存款单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金融工具。按发行者的性质划分,金融工具可分为直接金融工具和间接金融工具。直接金融工具是指由非金融机构,如企业、政府或个人发行和签署的商业票据、公债和国库券、企业债券和股票以及抵押契约等。间接金融工具是指由金融机构发行的银行券、存款单、银行票据和保险单等。参见教材P233。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哪怕你是零基础入门,在经过王佑辉老师在基础学习班事无巨细的详细解析之后,再面对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心里也多了几分底气。

基础班第七章第01讲

基础班第七章第01讲

考前预测卷中,网校老师根据考试动态分析准确刷题,准不准做过的小伙伴儿都知道。

测一单选第9题

预测一单选第9题

考前15天,考前冲关宝典提炼重要难点,考点,知识点,高效快速记忆。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明白学霸们是怎么一次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了,是的,他们有高含金量的备考资料,有专业的老师做坚强的后盾,基础班、习题班、预测试卷,冲关宝典等等,层层把关学习,各个阶段巩固突破自我,考前15天实验班专享冲关宝典,浓缩提炼考点知识点,考前带点“小抄”,你还担心考不过吗?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