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4-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试题答案解析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临近,你准备好了吗?辛苦数月,距离拿下2018房地产估计师只差最后的临门一脚,没底气,效率低,一团乱麻无处着手?不存在的,建设工程教育网临考速成套餐已上线,老师直播交流高频考点+海量试题实战以刷带学+考前内部资料,送你直达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面前。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都知道,历年试题的掌握和斟酌,是最高效的备考方法,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近三年房地产估价师历年试题答案汇总,供大家参考:

年份
科目
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6年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2015年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2014年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另外,房地产估价师免费短信订阅系统,简单填写个人信息,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公布之际,即可及时获取报名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工作人员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你,以免错过报名时间,点击免费订阅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