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房估这道试题不听武劲松老师的讲解,看书还真是有点难理解

  《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试题中考到“房屋征收评估异议处理和争议调处”这一考点,没有听过武劲松老师的精彩解析,只看书理解起来还是有点困难,网校基础班和冲关宝典中都提到了这个考点,下面我们一起再分析一下,备考2018年房估的考生要认真看。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试题:房屋征收评估专家委员会选派专家组时,房地产估价师人数不得少于专家组成员的( )。

  A.二分之一

  B.三分之一

  C.三分之二

  D.四分之三

  【答案】A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房屋征收评估异议处理和争议调处。评估专家委员会对复核结果进行鉴定,选派成员组成专家组时,专家组成员应为3人以上单数,其中房地产估价师不得少于二分之一。参见教材P65.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03讲中,武劲松老师用了大篇幅讲解“房屋征收评估异议处理和争议调处”其中重要考点还是用黄色颜色标记,便于考生第一时间抓取重点,提高覆盖率。

基础学习班第三章第03讲

  网校教务老师编写的冲关宝典,在考前15天左右公布,又一次提到了“专家组成员应为3人以上单数,其中房地产估价师不得少于二分之一”并且将可能出题的部分红色标记。看到这里,枯燥的考点也就清晰起来。

冲关宝典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以下是优秀学员的备考经验分享,希望可以帮助你度过枯燥期。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