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的特性供给有限知识点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的特性供给有限知识点需要重点掌握,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提供给大家,房地产估价师知识点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想要参加2019年考试的考生一定要静下心来耐心学习,希望考生及时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的特性供给有限,在房地产估价考试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提前掌握,为后期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房地产的特性供给有限主要考点有哪些?怎样进行分析和学习?一起来看看吧!

  各科目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知识点汇总立即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的特性供给有限

  1.满足人们特定需要的土地和建筑物的数量是有限的。自然供给不能增加,经济供给可以适当增加。

  2.供给有限造成房地产具有独占性。

  3.供给有限的原因:

  ●土地总量不可增加;

  ●房地产不可移动造成了供给不能调剂。

  【例题】房地产供给有限特性的本质是( )。

  A.土地总量有限

  B.房地产的不可移动性

  C.房地产的独一无二性

  D.房地产的价值量大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供给有限。房地产具有供给有限特性,本质上还不在于土地总量不能增加。如果没有不可移动特性,土地总量不能增加就不会这么重要,因为目前相对于人类的需要来说,土地总量还是较丰富的。因此,房地产具有供给有限特性,主要是因为房地产的不可移动特性造成了房地产供给不能集中于一处,在特定位置上具有固定的数量。这是房地产供给与一般物品供给的最主要区别。参见教材P62~63。

  以上便是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脱掉拖延,加入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大军,网校与你共前进!顺利考取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不再话下!加油吧,2019年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们!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