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实物的含义知识点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实物的含义知识点需要重点掌握,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提供给大家,房地产估价师知识点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想要参加2019年考试的考生一定要静下心来耐心学习,希望考生及时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实物的含义,在房地产估价考试中占有重要的位置,提前掌握,为后期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房地产实物的含义主要考点有哪些?怎样进行分析和学习?一起来看看吧!

  各科目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知识点汇总立即查看>>

  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实物的含义

  房地产中看得见、摸得着的部分,例如,土地的形状、地形、地势、地质、土壤、平整程度等,建筑物的外观、建筑结构、设施设备、装饰装修等。认识房地产实物,需要测绘、建筑、设备等专业知识。

  房地产实物是有形的实体、该实体的质量、该实体组合完成的功能。以一幢房屋为例,其有形的实体,如结构,是砖木的、砖混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或者钢结构的;实体的质量,如优良工程,合格工程;组合完成的功能,如空间布局如何,户型如何。

  【2013年试题】下列房地产状况描述内容中,属于反映房地产实物状况的有( )。

  A.房屋实际用途

  B.土地开发程度

  C.房屋建筑结构

  D.房屋出租情况

  E.房屋维护状况及完损程度

  『正确答案』B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房地产实物、权益和区位的含义。房屋实际用途属于房地产基本状况,土地开发程度、房屋建筑结构和房屋维护状况及完损程度属于房地产实物状况,房屋出租情况属于房地产权益状况。参见教材P50。

  以上便是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试知识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过来人”都说,备考要趁早!所以从现在开始,丢掉懒惰,脱掉拖延,加入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大军,网校与你共前进!顺利考取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不再话下!加油吧,2019年备考房地产估价师的考生们!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