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房地产估价师

下载app
首页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知识点成本的概念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20日。距离考试还有很长的时间,同样也有很多的书籍要看。为了方便大家的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知识点。希望大家日常时间多看看,为以后的冲刺做准备。

推荐:房地产估价师现阶段学习应该如何安排 看这里

成本的概念

■指人们为达成一事或取得一物所必须付出或已经付出的代价。

■产品的成本就是活劳动与物化劳动的消耗。

■销售成本(完全成本)=生产成本+销售费用

房地产估价师的考试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是我们也不能松懈。虽然复习时间很多,但是也有很多的书要看。因此我们必须早做准备,把每一科的知识都复习的扎实,为以后的冲刺做准备。关于房地产估价师的相关资讯,大家可以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查看。祝愿大家2019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新课已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知识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方法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