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建)》考后点评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考试已落下帷幕,在学员们的殷切期盼中,网校及时的做出试题答案,并进行了考后直播讲解,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下面对网校目前收集到的试题对今年的考试情况进行整体分析。

  一、试题难度分析

  《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试卷难度一般,对于今年教材变动的内容,在试题中多有体现,历年考查重点仍是考核的要点,考查内容比较常规,通过日常的学习可以较为轻松的选出答案。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试题较简单,考点均为历年常考点,偏题和难题基本没有。计算题共11道题,计算量不大,难度较低。

  《建设工程进度控制》:考试难度有所增加,文字性题目比重增大,需对知识点进一步掌握、理解。

  二、试题还原

  试题涉及的知识点,在网校的教材精讲班有详细讲解;除此,网校考前开通的模拟题、预测题、内部资料,直击试题。

  《建设工程质量控制》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考后点评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考后点评

  三、总结

  大家可以看出,一路追随网校课程,按照网校提供的系统学习计划,听课做题,结合考前模拟、预测的试题,辅以考前资料等内容,相信大家都可以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监理工程师的考试!在此,建设工程教育网也祝愿每一位考生,在耕耘过后,知识有所得,能力能提升,在未来的其他建筑类考试和工作中,都能如鱼得水,前程似锦!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