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年监理土建、交通、水利教材均已出版 现阶段如何学?

  距离监理工程师考试仅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留给每个科目的复习时间并没有多少?现阶段应该怎么办呢?

  一、课程认真的听

  2021年新课已经陆续更新,考生现阶段就是要认真的听课,没学会的知识一定要在学一遍,因为基础阶段知识没有掌握牢固直接影响后面的强化和冲刺。因此就算要花费很多时间,我们也要把基础阶段没弄懂的知识在学一遍,这样才能使后面的学习工作变得简单一些。

  二、认真做笔记

  我们应该养成做笔记的习惯,但是笔记对于自己是辅助的作用,不用把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做笔记,整理笔记的思路应该是先搭建框架,然后填充自己觉得重要的或者不熟悉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摘抄也可以自己总结。

  三、多做练习并整理错题

  不要为了做题而做题,做题的目的是发现不足,巩固知识,因此在练习的时候不但要达到做题的数量,做到熟能生巧,而且还要注意选题的质量,要对平时的学习起到促进的作用。做完题后要及时对照答案,标记出错题和不会的,分析原因,并重点学习这些内容。还要对题目中涉及的知识熟练掌握,做到举一反三,整理出这一类题目的做题思路。这样改正的话,错题只会越来越少,正确率自然就会提升,刷题的效果也显而易见。

  无论学习哪一科,不到最后都不要放弃,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尽最大的努力。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