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花钱报监理工程师课程 到底值在哪?

2021年监理考试临近,目前花钱报班到底值不值得?很多考生目前犹豫的原因也是怕现在报班没学多长时间,到头来还浪费这么多钱,那么临考报班值么?

值不值得主要看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有的学员会认为非常的值得,因为以目前的教材发布情况来看,监理工程师水利教材未变,土建教材发布不久,交通教材考生还没拿到手,这对于很多初次备考监理的考生是极其不友好的,这也就意味着找到怎么学?知道如何学?提炼出重要考点是直达考试的关键,老师领学的目的也是在此。

监理工程师无忧班很好的解决了考生的这一个问题。

1+1考期,今年考试未通过,明年还可以申请续学一年,解决了考生担忧现在报考浪费钱的问题。

班次涵盖面广,为解决考生困扰的计算题、案例题、特推出计算题特训班、案例提升速记班,老师直播教学,在线解决学员问题。

       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强化考生基础内容,摸清出题思路。

       试题解析班、考点串讲班、直播密训班、模考点题班,冲刺环节必不可少老师带你串讲考点,揭秘考试套路。

各类资料共计10个,考生无需在到处寻找资料,基本上你需要的资料,这里面你都可以找到。

章节练习题库、3套全真模拟卷、3套临考预测卷、冲关宝典、历年试题、典型例题、知识点自助演练、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练习、考前内部资料

9大服务——8小时内不限次数答疑,专属微信群学、学管师督学指导、预约助教专线回访,群内班主任协助答疑,解决你的难题~

购买无忧班赠送官方教材

价格实惠

无忧直达班全科价格:3980元

考生购买全科的时候回自动打9折:3980*0.9=3582元

立即购课>>

悄悄的说一句,联系群管理员老师还会更加的优惠哦,相信考生会有自己的决断,想要购买的考生不要犹豫,买的越早,留给考生学习的时间越多~最后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取得好成绩呀~等着你们的喜报~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