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倒计时2天】双12购课狂欢即将开打 监理课程低至77折起

躲过了双十一,躲不过双十二

仿佛昨天还在回味双十一的土

双十二马上又叕来了!

弱弱的问一句:你们的手长出来了吗?

2020年双十二又双叒叕来袭,年底大促,监理课程低至77折!现在购买监理工程师课程有超多优惠和折扣等你来,不仅花的超值,用的也超值!

小编悄悄给大家来一波剧透~

悄悄告诉你,这次还有一元秒杀优惠券包哦!

双十二活动开始时间:12月10日00:00(2021年监理工程师新课低至77折起)

活动规则:

1.1元秒杀优惠券包包含10元(满10.1元可用),50元(满500元可用),100元(满1000元可用),优惠券可用于购买网校除VIP特训营外的课程,每笔订单可选择一张优惠券使用;

2.12月10日-12日页面课程享受9折优惠(除VIP特训营),VIP特训营12月10日-12日享受12期分期免息。

3.课程折扣可与网校VIP折扣、秒杀优惠券同享,不与新人有礼50元优惠、APP10元同享。

温馨提示:

1.成交金额以订单结算时价格为准,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2.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

监理小码

关注监理工程师公众号,了解更多双12资讯

错过双十一不要紧,双十二马上行动起来吧!监理课程开抢倒计时2天,这次千万不要错过啦!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