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9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应该如何学习你知道么?

  考生们开始准备复习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了么?还没有开始准备的考生也应该收收心尽早进入到复习的状态,毕竟早点复习以后的复习压力会小很多,今天网校就给大家说一说前期备考监理工程师应该如何学习,仔细看了哦!

  一、教材为主

  前期开始复习的时候,考生一定要认真的看教材,先把教材摸透,有的朋友很喜欢听课件,觉得听课件很轻松,跟着老师的思路,举得掌握的都不错,可是一到做题,就出问题了,这里记不清楚那里不能确定,跟着老师听课是对的,但是首先是需要考生最起码看过一遍教材,这样在跟着老师学习的时候才能更加的抓住重点,理解老师的意思。

  二、教材+讲义+课件一个不能少。

  很多考生开始复习的时候就不看教材,直接看老师提供的讲义,不可否认,讲义是教材的浓缩,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难点的提取,但是因为这就放弃教材,无异于舍本逐末。教材才是知识结构最完善的,尤其是没有基础或者基础差的朋友,理解教材是复习第一步,那些简单的定义概念,对于以后的大题非常有帮助。点击查看2019年监理工程师课程>>

监理工程师课程

  三、针对练习,效果更佳。

  千万不要认为做的题越多越好,网校的建议是考生买一本练习题有针对性的做就好,把上面的习题根据自己复习的速度认真的做一遍。还有更好的练习题其实就是教材上的例题。切记千万不要“看”题,而不是“做”题,认真的把每一道做过的题都力求弄会,典型的例题可以自己整理到复习的本上,方便以后学习来用。

  以上便是网校给正在复习当中和还没有复习的考生的一些建议,希望考生能够避开这些雷区,开开心心的备考,顺顺利利的直达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