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北京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多久必须注册?

  北京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多久必须注册?证书有效期多久?多久之内注册?应该到哪注册?等问题也正在困扰着考生,接下来就和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一起来解决这些问题吧!

  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多久必须注册?

  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应自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初始注册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近3年继续教育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答: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

  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延续注册有效期是多久?

  答:延续注册有效期3年。

  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没有申请延续注册怎么办?

  答:在注册有效期届满30日前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在有效期满后,其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自动失效,需继续执业的,应重新申请初始注册。

  监理工程师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执业单位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答:在注册有效期内,注册监理工程师变更执业单位,应当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按规定程序办理变更注册手续,变更注册后仍延续原注册有效期。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