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蚌埠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安徽蚌埠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1日16:00后,具体内容如下。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

  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区要将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将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请应试人员于2021年5月11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成绩查询

  应试人员可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在电子社保卡(皖事通、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各社保卡合作银行APP等均可申领)的“全国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查询”模块中查询成绩。

  收费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5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80号)文件规定,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

  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使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20年版《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可在相关网站下载。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站()、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及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站()。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