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湖州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

浙江湖州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0日-14日,具体内容如下。

  准考证打印和参加考试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 5 月 10 日至 14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收费标准

  根据浙价费〔2016〕71 号规定 ,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 60 元,主观题每人每科 70 元。 考生所需交费票据为电子票据,在考试结束后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如未收到短信,也可登录“浙里办”APP,在“我的票据”里查看和下载。

  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草稿纸统一发放。其余 3 个科目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钟表(无声、无收发拍摄功能)、口罩。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

  报考流程中所有的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考前报考资格认定。对于应试科目全部合格的考生:

  1.对于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合格成绩直接在网上公示 10 个工作日。对有情况反映,涉及报考资格的由省建设主管部门负责核查,涉及考风考纪的由省人事考试院负责核查。

  2.对于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包括撤回承诺和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的,需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核查。现场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及要求,由省建设主管部门另行通知。通过现场核查的合格人员还需在网上公示 10 个工作日。相关人员不到现场接受核查、核查逾期,或核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合格成绩无效。

  (三)对于最终通过核查的合格人员,在省人社厅印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先予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 )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本省内视同资格证书)。在人社部下发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邮费到付)。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