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九江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九江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什么科目?有哪些题型?

  2020年正处于备考中,刚备考的同学可能不知道考试考哪些科目?有哪些题型?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详解

  注册监理工程师往年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考试题型: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单选题:5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4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单选题:5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20分/道。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